心SDK

⑩【迷你特工队】我相信他

               司颜:是司令官的名字              

                    ........................

  

  迷你特工队基地

  

  "咚咚咚"门外突然传开了一阵敲门声,

  

  "进"

  

  尽管司令官很是不解是谁这个时候来找,但还是让门外的那个人进来了

  

  在他抬眼看见来人时,他非常的疑惑,

  

  "祝博士?你怎么来了?"

  

  "帕斯克前阵子,把我抓去,要我给他的手下做武器,我来告诉你一声!对了,我在那里还看见了赛米,赛米他...?"

  

  闻言,司令官也没有要回他的意思,只是看着他默默地笑着

  

  祝飒也是个聪明人,他瞬间就明白了司颜的意思

  

  "行吧,我明白了。但你真的想好了吗?如果他被发现,他会很危险的!严重点还会失去生命!"祝飒眉毛紧紧的皱起,担忧地说

  

  "放心吧,我相信他。他是不会让我失望的,而且我很有信心,他是不会被发现的!"司令官轻松的语气使得祝飒的眉毛更皱了

  

  "希望你是真的想清楚了!"

  

  "对了,你需要我帮特工队他们升级武器吗?"

  

  "嗯...不用了,升级后他们可能会不习惯,再说了真正强大的是他们的内心,跟外在没关系。你如果没事就回去吧"拒绝了祝飒的好意后,司令官就下了逐客令,祝飒闻言也不多说什么,就回去了

  

  

  帕斯克基地

  

  "大人,您真的不怕祝飒把您的计划告诉司颜他们吗?"一个小兵疑惑的对帕斯克说

  

  "我能让他回去,就说明这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过不了多久,我的计划就能实现了,到那个时候迷你特工队就不复存在了。你去通知赛米他们,最近加紧训练。天,要变了!"

  

  "是"

  

  等到小兵出去后帕斯克默默地搓了搓手指,小声说"真是天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在帕斯克说完这句话后不久,司颜也小声地说,"看来我得抓紧实施我的计划了。"

  

                   ..........................

  

  有错别字和病句,见谅

  

  

  

评论(61)
热度(2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SDK

愿我们都能遇见对的人

© 心S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