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SDK

⑨【迷你特工队】帕斯克计划的提前

  鸽了许久的我,来更新啦!!!

  该合集差不对在20多章就能完结

  文章设定☞设定 必看

  注意避雷!!!

  

  

                ........................

  

  小杰说完后,迷你特工队一行人都沉默了,一时间都没有人说话

  

  就在这时,弗特说话了,“...呃,阿杰,我们可能需要讨论一会儿。”听到这句话后,小杰有点震惊的盯着弗特,点点头没有说话

  

  里奥他们听到后,以弗特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圈。弗特说,“其实我觉得是可以原谅阿杰的,毕竟他能告诉咱们说明他有那个心。”

  

  听到这句话后,里奥就不乐意了,阴阳怪气的说,“虽然以前我不在队伍里,但是因为小杰咱们失去了一个队友,况且他是卧底,是帕斯克那边儿的人,再说了难道就因为他说了那几句话就认定了他改邪归正了,太草率了吧!难道这就不能是他们的计策吗?反正我不原谅他。”

  

  弗特闻言,将视线移到露西和麦克斯那边,询问他们的想法

  

  麦克斯转头看了一眼露西的状态,回答道,“唉,看他今后的表现吧。露西有点不舒服,我先带她去休息了。”

  

  露西在走前深深地看了一眼小杰,啥也没说,就跟在麦克斯身后出去了

  

  露西和麦克斯走后,里奥也跟着一起走了,走之前里奥咬牙切齿地对小杰说,“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小杰!

  

  里奥走后,弗特无奈的扶额,回过头对小杰说,“别在意他,他这个人是啥样的,你是明白的,他说的话别往心里放,只要你是真心的,他们都会原谅你的。”

  

  “嗯,我知道了。那你..是什么看法?”

  

  “我原谅你了,但我接受不了同一件事发生两次。阿杰,我希望你明白,他们都是真心跟你交朋友的,朋友之间是接受不了欺骗的。你过几天给露西专门道个歉吧,里奥交给我。”

  

  “嗯,好。这件事不会发生第二次了。”

  

  

  麦克斯和露西在走出小杰房间后,麦克斯对露西说“你还好吗?需要我背着你回去吗?” 露西思考一瞬觉得以她现在的状态单靠自己的实力走回去好像不太行,就点头同意了

  

  趴在麦克斯背上,露西心想,没想到哇他接近弗特真的有别的目的,但他能告诉我们说明他真的把我们当朋友,真的被弗特所感化了,但这对赛米太不公平了,赛米...

  

  麦克斯在背上露西过后不久,感受到了从颈窝传来的温热,瞬间明白了,露西哭了,他啥也没说,默默地放慢了脚步

  

  

  

  

  司令官在他的办公室里查阅文件,在一堆文件中看见了一封没有地址,没有署名的信

  

  他打开后,信中赫然写着:

  

  【   蚊皇及其小兵惧怕香味,不知其有无底牌,武器为长剑,能麻痹敌人

  鸢羽一直未出手,不知其弱点和实力,武器为长鞭,能放电

  帕斯克的权杖能吸收负面情绪,可将其转换成黑暗能量供己利用,对此需想应对方法】

  

  看完后,司令官就将信件烧毁了,苦恼的揉了揉眉毛

  

  

  

  在宝座上闭目养神的帕斯克,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喃喃自语道,“看来计划得提前了”

  

  被带回来的祝飒,在他分别给蚊皇,鸢羽,赛米做完专属武器后,便被送回西城了,被送回来后,祝飒马不停蹄的前往迷你特工队基地

  

            .............................

  

  

  

  

评论(61)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SDK

愿我们都能遇见对的人

© 心S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