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SDK

【all顺】腰疼了怎么办

此文只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如有不妥,立删

注意!本人还没看完“瞬间”的制作篇,写这篇文只是在刷视频的时候的突发奇想,所以会有和现实冲突的地方,不喜忽喷

  

  此文为all顺文,友情向,勿上升正主



  

  

  

  

  

  1.

  

  最近,三代们都在为“瞬间”的舞台而疯狂练习着,

  

  这不,现在他们正在进行《我们的时光》歌曲的练习,

  

  刚开始一切进行的都非常的顺利,但是就在中间,跳到一段需要扭腰配合的舞蹈动作的时候,

  

  张峻豪突然张大了嘴巴,五官都挤到了一起,想喊出声但又怕耽误同伴们的进度,就只好默默的将右手拄在了腰上面,疼痛的实在厉害就用手捶捶

  

  爱豆的职业本能,让他即便不是在正式的舞台上,也不愿因为他自身的原因影响集体

  

  

  

  2.

  

  一直等到练习结束,他才如释重负的靠着墙坐着,一边发着呆,一边用手轻揉他的后腰,不声不响

  

  此时的其他人,都在摄像机前观看他们刚才跳舞的视频,

  

  就在不经意的瞬间,穆祉丞看见视频里,张峻豪的面色好像不太对,看了看正在看视频的众人,果真没看见他,紧接着就在练习室的角落里看见了正在发呆的张峻豪

  

  他连忙往张峻豪所在的角落走去,还没走过去呢,就被人打断了

  

  “怎么了?恩仔”(苏)

  

  “嗯?啊,我看见张峻豪不在这,就想叫他过来一起看”(恩)

  

  “他不在这吗?”(泽)

  

  “嗯,他从一开始就没在。”(恩)

  

  “啊,那我和你一起去看看”(苏)

  

  “嗯,好”(恩)

  

  

  

  

  3.

  

  “哥”(恩)

  

  “顺顺”(苏)

  

  张峻豪听到有人叫他,一抬头就看见他的两位竹马在向他走来,也没说话,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瞅着他们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去看复盘呢?”(苏、恩)

  

  “...没什么,就是有点累了,想靠一会,歇歇”(顺)

  

  张峻豪没有告诉他们真实原因,因为毕竟他是一个要强的人,他不愿将他狼狈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即使这个人是他的竹马

  

  苏新皓和穆祉丞也没有说话,就只是盯着他

  

  张峻豪被盯得有些发毛就想把他们打发走,但突然他们说话了,

  

  “你有事瞒着我们,对吧。说吧,怎么回事?”

  

  这回轮到张峻豪沉默了

  

  

  

  4.

  

  他们看他不吱声了,也不急,就在那里自顾自的说着,当然苏新皓是主力

  

  “刚刚看你在视频里一直拄着腰,你腰怎么了?”(苏)

  

  “苏新皓说话真是一针见血,我不说话,他都能猜个所以然来”张峻豪是这样想的

  

  张峻豪张了张嘴,但还是什么也没说

  

  一直盯着他的苏恩二人瞬间明白了,交换了一个眼神,穆祉丞就出了练习室,寻找膏药去了

  

  

  

  

  5.

  

  已经看完视频半天了的众人见苏恩顺三人还没有归队

  

  就也往那个小角落走,看到张峻豪和苏新皓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发觉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唉,你们两个人在干嘛咧?恩仔为啥出去了呀?”(极)

  

  “你跟恩仔不是来叫张峻豪一起来看复盘的吗?怎么还一去不复返了呢?”(朱)

  

  张泽禹看着张峻豪因扭到腰而疼得通红的脸问,“顺顺,你,没事吧?”

  

  张峻豪对着张泽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余)“儿呀,你这脸咋这么红呢?你很热吗,需不需要我帮你拿一瓶冰水?”说着还眨巴眨巴眼睛

  

  剩下四个人虽然没说话,但他们的眼神都表露出一副关心的模样

  

  

  

  

  6.

  

  “这人在刚刚练习的时候,扭到腰了,还在那里逞强,这不现在疼得都说不出话来了,我刚刚让恩仔去拿膏药了,算算时间应该快回来了”(苏)

  

  听到苏新皓的这番话,众人都将目光转向了话里的主角

  

  被关注的主角,被这些目光弄的有些窘迫,小声地抗议到,“其实现在没有刚才疼了,而且我其实没有被疼得说不出来话”

  

  “我回来了”

  

  张峻豪看到穆祉丞手里拿的膏药,刚想说“其实我不用贴的”,就被苏新皓用眼神制止了

  

  最终张峻豪被10个人监督着贴完了膏药

  

  对此,张顺只想说“我以后再也不逞强了,我要是在逞强,我这张英俊的脸就要被丢光了”

  

           ~~~~~~~~~~~~~~~~

  

  

   

  

       最后烂尾了,非常不好意思,然后就是本文有很多bug,大家就看个乐呵就行

  

  

  

  

  

  

  

  

  

  

  

  

  

  

评论(17)
热度(5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SDK

愿我们都能遇见对的人

© 心S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