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SDK

③【迷你特工队】帕斯克的阴谋

文章设定☞设定 必看

注意避雷!!!

  

  注【司颜:司令官的真名

  

  逆叛者:叛徒

  

  杰蛊:小杰的真名】

  

  

  

  

         ----------------------------------

  

  地点:帕斯克的基地

  

      “啊!!”一声突如其来的尖叫响彻了夜空

  

  “赛米,你还不屈服吗?你追随我,好像也不亏,不是吗?做人,该屈服的时候,不能硬挺,知道吗?”慵懒的话语从赛米头上传来,不用想也知道那是帕斯克

  

  “你休想!我就是死也不会追随你!你死心吧!”赛米抬头面露凶狠的怒吼道,仔细看他的眼角下有很明显的乌青,看来是受了不少折磨,

  

  深红色手链闪着微弱的光亮,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而帕斯克恰巧捕捉到了,瞬间说话的语气都变得严肃起来了,但也没严肃多少,

  

  “哼,赛米你难道就不觉得加入M0G队就很委屈吗?你在里面过得快乐吗?过得快不快乐,你比我更清楚。”听到帕斯克这番话,赛米突然不说话了,

  

  帕斯克眼看激将法有用,就继续添油加醋“赛米,你难道还不明白吗?司颜他们已经把你归为逆叛者了,他们要将你活捉回去,折磨致死!如果我现在将你送回去,你觉得他们还会待你如初吗?你觉得弗特会怎么想你?你那么聪明不会没想到。”

  

  果然赛米很吃激将法这招,在听到弗特的名字和逆叛者这份“荣誉”后赛米的瞳孔很明显的收缩了一下,

  

  眼看快要成功了,帕克斯又说“那我就再给你三天的考虑时间,在这期间你可以在我的基地里随意走动。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回去,但是你得仔细想想你回去后他们会怎样对你。”

  

  紧接着他打了一个响指,困住赛米的锁链都听话的收回了对他的禁锢。随后,帕克斯转身走出了实验室。

  

  “扑通”赛米狼狈的靠在角落,活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猫,“我这么做真的值得吗?”

  

  “大人您真的不怕他跑掉吗?”跟在帕斯克身后的一个小兵疑惑的问,

  

  “他不会的!还记得我让杰蛊给他的手链吗?”帕斯克得意的说,

  

  “当然记得,那可是您花重金打造的,它是有什么功效吗?”

  

  “等赛米决定加入我的时候,那个手链会释放强大的黑能量去侵蚀他的身体。然后我再将他关于迷你特工队的所有记忆封锁在手链里。想要他恢复记忆,就必须用非常强大的外力去攻破它,他才会恢复记忆。

  

  现在只需要等,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如果想要那个计划的实现,就必须拥有赛米这一得力的帮手”帕斯克在心里已经暗暗的计划好下一步应该怎么做了

  

  

  ---------------------------------

  

  

  

  

                                     

                                     

  

  

  

  

评论(24)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SDK

愿我们都能遇见对的人

© 心SDK | Powered by LOFTER